2022-07-21 14:00:51
> 正文

石家庄市中考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公布

2022年07月21日 14:00:51来源: 石家庄日报

  石家庄市中考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公布

  两个阶段志愿征集填报陆续展开

  7月20日,市教育考试院公布了2022年石家庄市中考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当天,考生可通过市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登录查询录取结果。艺术、体育类考生7月21日9:00前进行志愿征集填报,文化类考生7月21日21:00至7月22日9:00进行志愿征集填报。

  7月20日开始,考生可通过市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登录查询录取结果。按照要求,考生收到录取学校通知书五日内必须到校报到并办理入学相关手续,逾期不报到的考生视为放弃入学机会,其他普通高中学校不得录取。

  据悉,志愿征集为未被录取的考生,或尚有缺额计划的普通高中学校及域外民办普通高中学校。普通高中艺术、体育类设置1个学校志愿;普通高中文化类设置6个学校志愿(含域外民办普通高中)。

  志愿征集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市区(长安、新华、桥西、裕华、高新区)及驻县市直属普通高中艺术、体育类志愿征集;第二阶段为我市普通高中学校及域外民办普通高中学校文化类志愿征集。考生可通过市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查看公布的缺额计划,进行志愿征集填报。符合征集志愿条件的考生可采用自行上网填报的方式。考生登录“中招服务平台”凭身份证号及志愿填报时设置的密码进入,自行上网填报征集志愿。

  考生可通过市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于7月21日21:00查询第一阶段征集志愿录取结果;于7月22日21:00查询第二阶段征集志愿录取结果。(记者 赵艺)

+1
[作者: 赵艺  责任编辑: 杨丹宇 ]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29091128849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