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6 08:38:13
> 正文

河北威县:农村“电商达人”带动农产品线上销售觅商机

2022年08月06日 08:38:13来源: 新华网

  8月4日,王金武(右)在桃园采收鲜桃。

  在河北省威县供销e家电商平台物流分拣大厅,工作人员忙着把特色农产品分拣、装箱、贴单……一派繁忙的景象。

  现年50岁的王金武是河北省威县供销e家电商平台负责人。2014年,瞄准农村电商发展商机后,王金武开始从事特色农产品收购、电商销售及物流配送,如今,已带动400多人实现就业。根据威县当地的地理特点,王金武创办了以农产品销售为核心业务的“乡间货的”,物流服务覆盖了威县辖区各个村落。王金武还引导农民和各类农业经营主体发展适度规模经营,通过托管土地发展订单农业,种植葡萄、梨、桃、红薯等5万余亩。

  目前,王金武通过各个直播平台宣传推介特色优质农产品,助力乡村优质农产品销售,渠道的良好口碑和复购让订单越来越多。

  谈及今后发展,王金武说:“电子商务像一根红线,一端系着乡村特色农产品,一端系着市场,伴随农村电商的发展,希望带动更多村民通过电商销售走上致富路。”

  新华社记者 朱旭东 摄

   1 2 3 4 5 6 下一页  

+1
[作者: 朱旭东  责任编辑: 高丽 ]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07371128891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