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10 10:44:42
> 正文

河北省举办2022年金秋招聘月

2022年09月10日 10:44:42来源: 燕赵晚报

  河北省举办2022年金秋招聘月

  将开设线上专场实现招聘不停歇

  河北省2022年金秋招聘月于9月1日至9月30日举办,本次活动主题为“‘就’在金秋 ‘职’面未来”。

  据悉,本次活动月的服务对象:(一)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制造业等领域企业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个体工商户;(二)以登记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军人、重点行业转岗待岗职工、灵活就业人员等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求职群体。

  相关部门通过窗口服务、电话联系、实地走访对接等方式,摸清辖区企业特别是制造业企业用工需求,动态更新招聘信息台账。充分利用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社会组织等各方力量,通过电话访谈、登门走访等,掌握登记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毕业生、退役军人等群体最新就业信息,了解其就业状态、求职意愿、培训需求等,及时在各大招聘网站和公共服务机构更新求职信息。

  活动月里,我省相关部门将收集汇总的企业招聘信息和各类人员求职信息,利用服务大厅、基层服务平台、零工市场等线下场所和招聘网站、微信微博、手机App等线上渠道发布招聘信息。省人社厅依托河北公共招聘网设立分会场,各地人社部门要通过河北公共招聘网及时收集发布招聘求职信息。

  我省还开设金秋招聘月线上专场,设立制造业等重点行业重点企业招聘专区,实现线上招聘不停歇。广泛开展直播带岗、远程招聘、网络招聘等线上活动。通过短信、微信、App等方式,“点对点”向登记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毕业生、退役军人定向推送。

  活动月期间,我省还聚焦不同群体、不同类型企业需求,提供分时段、差异化服务,推动现场招聘进社区,聚焦失业人员需求,设立常态化“招聘驿站”,建立“零工市场”,高频次举办定制化招聘活动。围绕农村转移劳动力特别是返乡农民工求职特点,开展“就业大篷车”、乡村招聘大集等活动,分工种提供就业岗位。根据各类园区企业需求,广泛开展行业、企业专场招聘,搭建企业与求职者供需对接平台。(记者 赵晓华)

+1
[作者: 赵晓华  责任编辑: 杨丹宇 ]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29091128985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