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17 09:25:56
> 正文

河北重点产业和项目推介会举行

2022年09月17日 09:25:56来源: 河北日报

  9月16日至19日,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以下简称东博会)在广西南宁举行。借大会举办之机,省商务厅在南宁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举办共享新“冀”遇——河北重点产业和项目推介会,推动河北企业立足东博会平台,进一步扩大与广西以及RCEP成员国特别是东盟国家的开放合作。

  推介会上,河北自贸试验区正定片区和大兴机场片区廊坊区域、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曹妃甸综合保税区作为代表进行推介,展示河北自贸试验区、经济开发区、综保区三大开放平台在经济发展、改革创新等领域取得的成效和良好发展势头。此外,作为投资东盟的河北企业代表,印尼旭阳集团苏拉威西园区负责人和泰国罗勇工业园区负责人也进行了现场推介。

  在本届东博会开幕前,省商务厅组织各地市开展多次对接交流活动,积极帮助河北企业与东盟国家和广西及周边省份进行充分的前期对接洽谈,达成了一批合作意向,签订了一批销售订单。作为洽谈对接成果的代表,2个投资合作项目和4个东博会开幕当天的销售意向订单在推介会现场进行了集中签约。(记者冯阳)

+1
[作者: 冯阳  责任编辑: 杨丹宇 ]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29091129009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