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3 08:48:51
> 正文

河北发布2023年度“国考”河北考区防疫须知

2022年11月23日 08:48:51来源: 河北日报

  河北省人事考试中心11月21日发布《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2023年度中央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河北考区新冠疫情防疫须知》,为确保中央机关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河北考区笔试顺利实施,考生须在笔试前8天申领“河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有“5天内疫情所在县(市、区)或陆地边境口岸城市旅居史”的,通过“河北健康码”的“涉疫风险自报”如实填报相关情况。

  须知提出,符合考前8日内无国(境)外旅居史,考前8日内无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考前7日内无国内疫情高风险区旅居史,考前7日内无国内疫情低风险区旅居史,或者有低风险区旅居史但已完成“三天两检”核酸检测条件的考生,“河北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持每科目开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报告、电子报告均可,时间计算以核酸采样时间为准,下同)、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可参加笔试。近期有国(境)外、国内疫情高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自入境或离开国内疫情高风险区之日起计算,至考前已按规定完成集中隔离、居家医学观察或健康监测的,持每科目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河北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可参加笔试。在治疗期、集中隔离、居家医学观察和居家健康监测的涉疫风险人员,不得参加笔试。

  本须知发布后,疫情防控工作有新要求和规定的,将另行公告通知。广大考生务必每日关注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河北省人事考试网发布的相关信息,并保持手机畅通。疫情防控有关政策如有调整,以新发布的通知为准。(记者解楚楚)

+1
[作者: 解楚楚  责任编辑: 吴广庆 ]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0733112915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