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4 09:11:41
> 正文

2022年度河北医学科技奖励评审工作启动

2022年11月24日 09:11:41来源: 石家庄日报

  记者日前从省卫健委获悉,2022年度河北医学科技奖励评审工作已启动,并将在此基础上择优推荐2023年度全省卫生健康系统申报河北省科学技术奖励。

  为进一步强化河北省医学科技创新激励导向,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省卫健委组织省医学会开展了此次评审工作。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卫生健康委(局)、雄安新区管委会公共服务局、各委属委管单位和其他省直有关单位是项目的推荐单位,负责推荐本地区或本部门的项目。省直医疗卫生单位、有关高等院校直接报送。其他相关单位由各市卫生健康委统一报送。申报范围主要包括卫生健康领域以下方面:医学科学基础及应用基础研究领域;对疾病的预防、诊断、治疗、护理、康复等临床研究领域;医学技术发明领域;将成熟、适宜的先进科技成果推广应用于基层,推广面广,带动了区域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成果推广领域;加速医学科技转化,经实施推广应用2年以上,取得显著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成果转化领域;深化医改、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生物安全等卫生健康软科学领域;其他。

  据悉,省直委属委管医疗卫生健康单位和其他省直有关单位申报项目报送时间截至2023年1月6日;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卫生健康委(局)、雄安新区管委会公共服务局申报项目报送时间截至2023年1月13日。逾期不再受理。(记者 李莉雅)

+1
[作者: 李莉雅  责任编辑: 袁丽娜 ]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13271129147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