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8 09:47:00
> 正文

石家庄天气:今天大风 明天要降温

2022年11月28日 09:47:00来源: 燕赵晚报

  今天大风 明天要降温

  最低气温在-8℃左右

  今天是新的一周的开始,却也是本周最温暖的一天。昨天,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今天,省会会有4级左右的西北风,但最高气温预计能到13℃。之后的6天里,虽然天气以晴好为主,但白天最高气温刚刚越过冰点,最低气温更会跌至-8℃左右。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千万别着凉感冒。

  与前天的阳光明媚不同,昨天,云姑娘上线,省城天空一直阴沉沉的,气温也始终处于低迷状态。根据市气象台监测,省会昨天的最高气温只有4.8℃,最低气温更是仅0.6℃,寒冷不言而喻。

  新的一周到了,太阳将成为省城上空的“常客”,但寒冷依然是天气舞台的主旋律。其中,今天白天,太阳回归,随着天气放晴,当天的气温奋力向上攀升,预计最高会升到13℃左右,但最低气温会走低,来到-3℃上下。虽说今天气温回升,但会刮起西北风,风力为2-3级转4-5级,所以大家应做好防风准备。明天,受冷空气和大风天气的影响,虽然天气仍以晴间多云为主,气温却急剧下滑,最高气温会下降到2℃附近,最低气温在-8℃左右。而这也将成为本周天气的常态。对此,专家提醒市民,最近气温起伏较大,大家要注意防寒保暖。(记者 崔虹)

+1
[作者: 崔虹  责任编辑: 杨丹宇 ]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29091129165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