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7 08:58:32
> 正文

石家庄特色商业街区开展系列主题促消费活动

2022年12月27日 08:58:32来源: 石家庄日报

  丰富消费供给 点亮冬季夜经济

  ——省会特色商业街区开展系列主题促消费活动

  为给石家庄市购物节暨首届特色街区购物节营造浓厚氛围,连日来,全市各特色商业街区结合自身特色,开展了一系列有特点有主题的促消费活动,丰富消费供给,助燃冬季夜经济,进一步推动消费扩容升级。

  寒冬时节,与好友围炉而坐,吃顿热气腾腾的火锅,是一件很享受的事。在勒泰中心庄里街,电台巷火锅、芳竹园火锅、呷哺呷哺等火锅餐饮品牌抓住消费热潮,推出各种让利活动和优惠套餐,吸引顾客进店消费。海底捞根据近期顾客的用餐需求,加大了新鲜蔬果、开胃锅底和滋补类食材的备货量,推出了“双旦”专享火锅套餐、新品牛蛙双人火锅套餐和多款惊喜价菜品。为迎接新一波消费热潮,芳竹园火锅店等还加大了牛羊肉等冬日滋补菜品,以及毛肚、虾滑、青笋等火锅菜品的供应。

  勒泰中心庄里街既有颇具人气的网红餐厅,也有方便快捷、经济实惠的特色餐饮品牌,连日来,客流和销售单量明显增多。勒泰商业中心运营管理部运营副总经理静晓娜表示,为有效刺激市民消费欲望,勒泰中心积极组织商家参与消费券核销活动,营造放心消费环境。

  每到周末夜晚,火车头步行街上的香烤猪蹄小店、举个栗子门店前,总有顾客排队等候购买。据火车头步行街企划总监韦巍介绍,自购物节活动开展以来,街区各店铺热情服务,并积极推出新品上市,带动销售额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升。与此同时,街区还定期举行街头艺术、文化展览、戏曲表演等艺术活动,丰富市民和游客文化体验,也带动了街区夜晚人气上涨。

  在正太里文旅休闲街区,人们穿梭于怀旧主题的街区,寻找儿时的美食,在美食美景中享受独具特色的沉浸式体验。结合购物节活动,街区鼓励入驻商家推出了让利优惠活动,吸引市民前来消费。“目前,街区有6元饸饹、6元板面、8元大锅菜、15元羊汤等特价美食,既经济实惠,又美味好吃。”正太里文旅休闲街区总经理赵魏表示,在一系列强有力的促消费措施引导下,消费正按下回暖“加速键”,冬季夜经济快速升温,有效激发消费活力。(记者 焦莉莉)

+1
[作者: 焦莉莉  责任编辑: 杨丹宇 ]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29091129234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