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09 10:13:44
> 正文

石家庄天气:首场降雪有望本周登场

2023年01月09日 10:13:44来源: 燕赵晚报

  首场降雪有望本周登场

  大家期待已久的降雪有可能于本周登场。昨天,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本周天气与上周区别较大,不仅气温回落,更有可能迎来今冬初雪。

  上周末,省会阳光明媚,气温也满怀热情上岗,两天的最高气温均在10℃以上,一片暖意融融的景象,让人们几乎忘了现在已经是“数九”寒天。

  今天将开启全新的一周,更是“三九”第一天。根据市气象台监测,今天的天气比较配合,虽然太阳继续陪伴着市民,但最高气温预计会降到7℃,最低气温在-3℃上下,寒冷感将变得十足。明天,省会天气和气温几乎与今天如出一辙。

  从周三开始,天气将发生变化。根据目前的预报显示,届时,省会西北部地区将率先有雨夹雪出现,随后会出现小到中雪,这也意味着今冬的首场降雪即将登场。专家提醒市民朋友们,在激动欣喜的同时,雨雪天气路面湿滑,大家外出时一定要小心慢行,注意交通安全。(记者 崔虹)

+1
[作者: 崔虹  责任编辑: 杨丹宇 ]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29091129266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