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17 09:26:16
> 正文

河北在京推介冬季旅游

2023年01月17日 09:26:16来源: 河北日报

  冬季游河北 福地过大年

  河北在京推介冬季旅游

  1月16日,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河北广播电视台、河北旅游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青旅联科(北京)数字营销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2023冬季游河北福地过大年宣传推广活动在北京举行。

  省文化和旅游厅抓住文化和旅游发展迎来复苏振兴的新机遇,全方位深耕、整合冰雪旅游资源,联动省内各市推出“戏冰雪、泡温泉、品美食、游古城、赏民俗”五大特色惠民活动,让河北成为京津游客休闲度假的首选地。

  省文化和旅游厅还发布了今年春节河北的文旅活动和优惠措施。全省将举办演出、展览、节庆等各类线上线下文化和旅游活动600余项。全省150余家A级景区推出门票免费或半价优惠。此外,还有80余家星级饭店推出春节期间“房价减半”活动。

  活动现场,“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主题歌曲全国征集活动正式开启。本次征集活动参选歌曲要求主题鲜明、旋律流畅、易于传唱,能够体现河北文旅特色,展示河北文旅形象,富有强烈的时代气息和艺术表现力。鼓励作品体裁、形式及风格多样化,同时具有创新性,易于网络等新媒体传播。本次歌曲征集活动将评选11首歌曲作为优秀作品,共设奖金50万元,其中一等奖1首,奖金20万元;优秀奖10首,每首奖金3万元。

  推介活动中,北京旅行社、北京房车露营自驾旅游协会以及旅游达人发布“送客入冀”计划,最大限度提升“冬季游河北 福地过大年”传播力,有力扩大宣传声势,吸引更多游客乐享河北。

  从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为让更多的京津游客来到河北、品味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每年将在北京分别举办春、夏、秋、冬四个季节的专场推广活动,加快构建全域全季全业的旅游发展新格局。(记者苑立立)

+1
[作者: 苑立立  责任编辑: 杨丹宇 ]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2909112929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