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25 14:45:40
> 正文

河北石家庄:华灯夜放花千树

2023年01月25日 14:45:40来源: 石家庄日报

  华灯夜放花千树

  我市120座公园广场张灯结彩贺新春

  大红灯笼、彩旗、彩带……省城街头,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日前,记者从市园林局了解到,市内120座公园广场共计悬挂大小红灯笼2.2万个(串)、彩带5960余延米,彩灯及中国结等装饰品2790余件。

  在人民广场看到,一个个火红、崭新的大灯笼悬挂在一行行钢丝绳上,火红的色彩热烈奔放,喜庆气氛扑面而来。大红灯笼将广场景点巧妙连接,处处见景,景景热烈。大红灯笼带来的红红火火的暖意装点美化了公园广场,吸引了大量行人拍照留念、驻足观看,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

  据市园林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从1月中旬开始,市园林局在市属公园广场的主要出入口、园区主路,游客聚集区的主要节点,陆续悬挂灯笼、彩旗以及各种灯饰,将整个园区布置得红红火火、年味十足。装扮后的广场公园,焕然一新,不仅展示了省会的新形象,还向人们表达着新年美好的祝福。

  与此同时,市园林局还在民心广场、人民广场、世纪公园、裕西公园等主要公园广场设置了以“春节”“锦绣”“航天”“和谐”“连年有余”为主题的大型节日灯组5组,新增了投影灯、建筑氛围灯等,营造出公园广场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记者 马静)

+1
[作者: 马静  责任编辑: 王立鹏 ]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1182112931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