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8 09:04:50
> 正文

石家庄新增2个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

2023年02月18日 09:04:50来源: 石家庄日报

  我市新增2个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

  以标准创建行业典范

  近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下达2022年度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由市市场监管局组织申报的石家庄轨道交通集团地铁运营服务标准化试点、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会展服务标准化试点2个项目位列其中。截至目前,全市共有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16个,已完成建设9个。

  石家庄轨道交通集团地铁运营服务标准化试点由石家庄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担,该试点的建设将为河北省的交通运输行业发展提供好的借鉴,进一步提高社会效益。该试点项目自成立以来,强化安全管理,采取各项措施有效避免事故发生;强化服务管理,开展站长接待日、排队候车日、党群志愿服务日等一系列惠民便民活动,提升服务品质,在工程建设、运营服务、技术创新等方面取得了多项成就。

  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会展服务标准化试点由中建浩运有限公司承担,开展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创建期间,该公司将建立健全包含通用基础标准、服务保障标准和服务提供标准的标准体系,通过标准化试点创建,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水平。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指导项目承担单位落实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建设任务,不断推进标准技术创新,建立结构合理、层次清晰、分类科学的标准体系,推进标准体系的实施与持续改进,以标准促进打造专属品牌、创建行业典范,助力城市发展。(记者 焦莉莉)

+1
[作者: 焦莉莉  责任编辑: 杨丹宇 ]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29091129368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