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0 16:54:28
> 正文

本周进“八九” 气温小波动中回升

2023年02月20日 16:54:28来源: 燕赵晚报

  新的一周到了,省会的天气舞台又将迎来哪位主角呢?昨天,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本周,太阳陪伴大家的时间比较多,但阴云和小雨偶尔也会来捣乱,白天最高气温比上周末略有回落。

  上周末,省会迎来了近段时间气温的小高峰,2月18日和19日的最高气温均在13℃以上,尤其是昨天,虽然是“雨水”节气,但省会不但无雨,反而阳光灿烂,碧空如洗,不仅空气质量棒棒的,气温更是给力,最高来到了15.1℃,暖洋洋的,宛如春天。

  然而,如今毕竟仍是“数九”天,所以,冷依然是天气的主基调。根据市气象台监测,本周,省会气温将会出现波动,大家要注意。而总体来看,本周大部分时间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只有周五天气阴沉,还会迎来小雨。天气虽无大起伏,但气温波动还是很值得注意的,预计本周前三天气温直降,最高气温只有个位数,随后周四再攀升到11℃左右。“八九”后气温小波动回升中,具体来看,今天,省会晴间多云,最高气温9℃。明天,空中云量增加,最高气温预计8℃。而且,最低气温依旧保持在低位运行,早晚出行还需重保暖防感冒。(记者 崔虹)

+1
[作者: 崔虹  责任编辑: 杨丹宇 ]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29091129379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