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0 10:15:16
> 正文

石家庄:多重福利惠民 共享文旅成果

2023年02月20日 10:15:16来源: 石家庄日报

  多重福利惠民 共享文旅成果

  石家庄撬动文旅市场全面复苏

梁子栋 摄

  购买石家庄旅游惠民卡可享受惠民补贴,在“演多多惠票平台”发放40000张……近日,从石家庄市文旅局获悉,为提振文化旅游消费信心,推动文化旅游市场强劲复苏,石家庄正在发放文化惠民券、惠民补贴等多重福利。

  据了解,根据《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深入实施2023年文化惠民工程的通知》,对购买石家庄旅游惠民卡的市民实行每人每张补贴5元的惠民政策,即原价138元/张的旅游惠民卡,现价133元/张,凭此卡可全年无限次免费游览驼梁、嶂石岩、荣国府、娘子关等冀晋鲁地区54家景区。享受补贴的惠民卡限量3.6万张。可通过关注“石家庄旅游惠民卡”微信公众号办理。

  “石家庄旅游惠民卡”以实惠、便捷、优质为宗旨,服务于区域内百姓出行游玩。惠民卡联合石家庄及周边优质旅游景区,提供本人一年内不限次免费游览景区服务,并附赠出游保险一份,让大家旅游无忧。

  为切实增强民生福祉,创新实施2023年文化惠民工程,努力提供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优惠文化和旅游产品服务。2月13日起,登录“演多多惠票平台”即可免费领取每人30元的文化惠民券,可用于平台内文旅项目(包括演出演艺、旅游景区、电影院线等)消费使用,演多多惠票平台共发放40000张文化惠民券,所有在石人员及外地在石消费人员均可领取。通过手机打开微信小程序搜索“演多多惠票平台”小程序,点击首页弹窗进入领券页面即可领取文化消费券。

  据了解,“演多多惠票平台”自2022年首次发放便以内容精彩丰富、操作方便快捷、价格经济实惠的服务赢得用户一致好评,为促进我市文化旅游的发展,2023年,“演多多”将继续把文旅惠民、便民落到实处,让大家共享文化成果。(记者 刘真)

+1
[作者: 刘真  责任编辑: 杨丹宇 ]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29091129379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