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9 09:26:44
> 正文

86家创新型企业签约入驻雄安新区

2023年03月19日 09:26:44来源: 河北日报

  3月18日,雄安智慧交通国际论坛暨中交未来科创城产业发展大会在雄安新区举办,86家创新型企业现场签约,这是雄安新区设立以来规模最大的创新型产业集群签约。

  这次签约的86家创新型企业包含数字科技、网络通信、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开发等。其中,中国公路学会、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东南大学、中国交通建设集团、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等10余家单位、企业,将打造智慧交通产业共同体,并同70余家产业链上下游战略合作单位达成意向协议,形成链条完整、生态丰富的创新型产业集群。据介绍,这次集群签约的创新型企业未来将集体入驻雄安新区昝岗片区中交未来科创城。

  中交未来科创城是雄安新区首批市场化项目之一,紧邻雄安高铁站,占地约881亩,总建筑面积约140万平方米,项目规划建设涵盖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产业办公、配套住宅、商业开发、城市运营及产业发展服务等。

  此外,论坛围绕新区数字智能交通建设以及产业生态建设,邀请国内外专家学者就智慧出行、智能网联、智慧交通技术与产业发展、全球智慧交通发展趋势,以及未来智慧城市建设等展开深入研讨,并结合新区创建数字智能之城,推动未来智慧交通建设及相关功能疏解建言献策。(记者刘冰洋)

+1
[作者: 刘冰洋  责任编辑: 张文泽 ]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43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