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9 19:04:34
> 正文

中国抗癌协会与河北7所医学院校签约 推动肿瘤学科人才培养

2023年03月19日 19:04:34来源: 新华网

活动现场。崔瑾摄

  新华网石家庄3月19日电(魏会博)3月18日,《中国肿瘤整合诊治指南》(简称《CACA指南》)进校园工作推动会(河北站)在石家庄召开,中国抗癌协会与河北7所医学院校签订合作协议。

  《中国肿瘤整合诊治指南》由中国抗癌协会组织国内权威专家编写,覆盖53个癌种。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抗癌协会理事长樊代明介绍,《中国肿瘤整合诊治指南》进校园将推进肿瘤教学体系的创新、整合,在培养高质量医学人才中发挥积极作用。

  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党委书记单保恩表示,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该院将发挥在医疗、教学、科研等方面的优势,继续做好夯实科研基础、拓展教学模式和提升肿瘤防治效果三个方面的工作,推动河北省肿瘤防治事业发展。

  活动中,中国抗癌协会与河北医科大学、河北中医学院等7所医学院校签署了《中国肿瘤整合诊治指南》进校园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各医学院校将实施指南进课堂、进教材、进临床、进图书馆、进试题库,并结合自身情况开展特色活动。中国抗癌协会将为各医学院校提供最新指南相关资料,组织指南编委、巡讲专家进行支持。

+1
[作者: 魏会博  责任编辑: 张文泽 ]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11801129443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