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22 19:33:04
> 正文

廊坊国际现代商贸物流CBD启动运营 首批22家企业入驻

2023年03月22日 19:33:04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3月22日电(记者刘桃熊)3月21日,廊坊国际现代商贸物流CBD全球发布仪式在廊坊国际现代商贸物流CBD召开,标志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廊坊)以实际行动创新探索现代商贸物流2.0版本,加速推动现代商贸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迈向新阶段。

  启动仪式以“聚商贸引领者 创流通新高地”为主题,京东国际、圆通国际、北供保障、挖酒科技等22家企业现场集中签约入驻。

  据了解,廊坊国际现代商贸物流CBD位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廊坊)内,总建筑面积23.9万平方米,是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廊坊)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的标志性城市综合体。离岸金融、国际贸易、货物代理、海关服务等各种国际要素向临空集聚,未来这里有望成为国际化航企总部新基地、高端临空商贸新引擎、物流企业运营新中枢。

  启动仪式上,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廊坊)发布“关于支持国际现代商贸物流CBD发展的十条措施(试行)”,助推廊坊现代商贸物流产业加速升级。

+1
[作者: 刘桃熊  责任编辑: 高丽 ]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11801129454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