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01 19:33:26
> 正文

手绘“新”变|我眼里的雄安这六年

2023年04月01日 19:33:26来源: 新华网

  又是一年春天,白洋淀碧波荡漾,“千年秀林”吐露新芽,高新产业落地生花……从“纸上”到“地上”,六年来,雄安新区这座承载着千年大计、国家大事的“未来之城”,正一步一个脚印,朝着“妙不可言、心向往之”的现代化新城目标不断迈进。

  六载春秋,2000多个日日夜夜,雄安六年之变在不同雄安建设者眼中不尽相同:或是从一棵小树苗到成片秀林,从守护这片绿到享受这片绿;或是从规划好的图纸开始,在奋斗的日夜里累积;或是从那张返乡的车票开始,是亲身参与建设,见证家乡成长……

  六年来,雄安新区到底发生了哪些变化?当地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又是如何与日俱增?借雄安建设者之眼,还原雄安六年之变。

 

  出品人:李凤双 王文华

  策划:陈忠华 曹国厂

  监制:刘晓超 翟晓敏

  统筹:吕佳 邢玉伟

  记者:杜一方 牟宇 高博

  手绘:韦远东

  报道员:刘东尧 杨丹宇 张晓艳

  编辑:黄海 赵伟彤 任之初

 

  新华社新媒体中心

  新华社河北分社

  新华网河北频道

  中国雄安官网

  联合出品

+1
[作者: 杜一方 牟宇 高博  责任编辑: 杨丹宇 ]
相关新闻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29091129486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