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1 18:32:23
> 正文

河北大学经济学院“萌芽义教”服务团走进小学开展暑期支教活动

2022年06月21日 18:32:23来源: 河北大学经济学院

  近日,河北大学经济学院“萌芽义教”服务团在保定市朱庄小学开展了为期10天的暑期支教活动。据悉,这是河北大学经济学院“萌芽义教”服务团第四次开展暑期支教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不仅为小学生们开设了红色历史文化等思想政治教育课程,还开设了中医、心理学、饮食安全与健康、奇妙魔方、冬奥知识等兴趣课程,以此来丰富学生们的知识储备,提高综合素质。

  为了拓展课堂内容,服务团还与甘肃红军会宁旧址、贵州四渡赤水纪念馆等红色纪念馆连线,开展线上云游馆活动,让小学生以更直观的形式参与到“四史”教育中,更加深刻的体会自己作为社会主义接班人的责任和义务。

  “我们希望通过课堂宣讲、云端讲解等形式,进一步激发孩子们的爱国心、爱党心,为传承红色精神添砖加瓦。同时,也希望服务团成员在活动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走好成才之路。”“萌芽义教”服务团指导教师、河北大学经济学院团委书记唐雯说。

  河北大学“萌芽义教”服务团带领朱庄小学学生线上云游四渡赤水纪念馆。(昝浩然)

+1
[作者:  责任编辑: 高丽 ]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07371128762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