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30 20:44:28
> 正文

河北新河:“小擂台”激发大作为

2023年03月30日 20:44:28来源: 新河县委组织部

  3月29日,河北省邢台市新河县举行了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暨驻村第一书记擂台赛。新河县委组织部、新河县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全县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共2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六名驻村第一书记围绕创建乡村振兴示范村的工作思路和措施作交流发言。发言中,“选手们”生动讲述了驻村工作队为村集体谋发展、为村民解难题的历程,以及驻村工作为村庄和村民生活带来的改变。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选手”纷纷表示,这不仅是比赛,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未来将继续当好乡村振兴“领头雁”。

  新河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新河县将把“擂台比武”这个载体运用好,把典型经验宣传好,总结推广一批特色经验做法,放大示范效应,推动新河乡村振兴再上新台阶。(王晓 范云川)

+1
[作者:  责任编辑: 袁丽娜 ]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1180112948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