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20 21:21:24
> 正文

围场政协在延安组织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2023年05月20日 21:21:24来源: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政协

  近日,河北省承德市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政协组织机关干部、政协委员赴革命圣地延安,开展为期5天的党性教育培训活动,追寻先辈足迹,触摸历史脉搏,提升党性修养,激发奋进力量。

  本次培训结合理论课程、文艺表演、现场教学等,让广大学员全方位、沉浸式感悟延安精神,是一次回归党员本色的“寻根之行”。

  培训中,延安革命纪念馆原馆长、陕西延安干部学院讲师张建儒从“光辉历史、辉煌成就、历史经验”三个方面,为学员们详细讲解了党中央在延安领导和指挥全国各族人民抗日救亡图存、挽救民族危机的光辉历史,彰显了老一辈革命家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永远不变的初心使命、始终如一的奋斗姿态,进一步坚定了学员们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立场。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先后深入王家坪革命旧址、杨家岭革命旧址、延安革命纪念馆、梁家河村、宝塔山开展实地学习。(杨瑞玲)

+1
[作者:  责任编辑: 王立鹏 ]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1180112963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