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主题月旅游惠民及特色文旅活动启动-新华网河北频道-新华网
> 正文

秦皇岛主题月旅游惠民及特色文旅活动启动

2023-05-23 10:41:15来源:河北日报

分享至手机

  5月19日是第13个“中国旅游日”。秦皇岛市开展“5·19中国旅游日”活动,并启动了“5·19中国旅游日”秦皇岛主题月旅游惠民及特色文旅活动,推出一系列主题活动,满足群众多样化的旅游需求。

  5月19日当天,老虎石、冰塘峪、乱刀峪等9家景区免首道门票入园;野生动物园等15家景区门票半价入园。5月31日前,老君顶、渔岛、第一关夜场演出均享有五折以下不同程度的优惠;老虎石、园博园全年免门票。秦皇岛市多家景区执行旅游助老、助残等措施,43家景区全年对现役军人、残疾军人以及在职、退休、残疾消防救援人员和消防救援院校学员免费。

  在主题月活动中,全市将发放文化和旅游惠民卡(券)13万张以上。另外,各县区还将举行50项特色主题文旅活动。山海关举办“多彩文艺靓关城”惠民演出等活动,北戴河区在鸽子窝公园举办首届赶海节,抚宁区举办“家乡美·山水情”主播推介等,昌黎县黄金海岸独角龙广场举办大型文艺演出、海岸市集开市、沙滩风筝秀,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戏曲进校园、园博园文化进景区活动,卢龙县举办“文博旅游艺术节”,青龙满族自治县举办“美好中国·幸福旅程”专场文艺演出、非遗和文创产品展销,秦皇岛市文化广场举办“声动港城”朗诵大会、“丹青万里·光影长城”主题书画摄影展。(记者张辉)

[作者: 张辉  责任编辑: 张文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