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电动车撞伤老人逃逸 石家庄交警4小时查获肇事者-新华网河北频道-新华网
> 正文

骑电动车撞伤老人逃逸 石家庄交警4小时查获肇事者

2023-05-29 09:47:18来源:燕赵晚报

分享至手机

  骑电动车撞伤老人逃逸 交警4小时查获肇事者

  骑自行车老人被一辆电动自行车撞倒后,电动自行车驾驶人选择逃逸。被撞老人因颅脑损伤,送医院进行开颅手术。5月25日深夜,石家庄市交管局桥西交警大队接警后,交警仅用4小时便抓获肇事逃逸的电动自行车驾驶人。

  5月25日22时25分许,桥西交警大队四中队值班民警马建军接大队分控中心派警:在石家庄市东风路众里景园门前,一名老人倒在非机动车道,地面上有血迹及呕吐物。接警后,马建军迅速赶赴现场。受伤老人已被120送往医院,现场仅有一辆自行车倒在地上,一旁有大量血迹和呕吐物。

  马建军将情况汇报给事故中队负责人杜勇,杜勇随即组织人员对事发周边公共视频进行调取。通过调查发现,事故系一辆电动自行车与骑自行车的老人发生碰撞,之后电动自行车驾驶人逃逸。同时,医院传来消息,受伤老人颅脑损伤严重,正在做开颅手术且有生命危险。

  在确定事故时间后,辅警李震川经过近4个小时工作,最终确定了逃逸的电动自行车最后于新石小区消失。

  马建军立即带领辅警李震川、殷文斌、赵天瑜、张浩源赶赴新石小区。经过排查和现场遗留肇事车辆散落物比对,在小区46号楼发现了逃逸的电动自行车。在民警查找电动自行车驾驶人时,逃逸电动自行车驾驶人杜某某下楼被当场抓获。当时,杜某某满嘴酒气并对肇事逃逸事实供认不讳。

  据了解,目前被撞的67岁老人已做完开颅手术,转移至重症监护室接受观察及治疗。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南开宇)

[作者: 南开宇  责任编辑: 吴广庆 ]